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摸到了兵马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摸到了兵马俑(图)
盲人亲昵兵马俑。记者张波实习生赵若男摄

  本报讯(记者张波实习生赵若男)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昨日,200多位残疾人实现了多年的愿望,到秦始皇陵与兵马俑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盲人大夫路龙置身兵马俑军阵中,手摸“威武兵士”激动地说:“这下,我可以向亲人和朋友炫耀地讲,我摸到了兵马俑,享受了一回国家元首级的待遇。”

  昨天上午,省、市残联组织4辆大轿车,满载200多名残疾人到临潼参观秦始皇兵马俑。24名盲人得到特许,下到一号坑,触摸昼思夜想的兵马俑。来自长安区的盲人妇女郑岁岁说:“平时我们很少出门,更不敢想到临潼手摸兵马俑。今天,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