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爆冷掀翻湖人奥胖虽勇难挡猛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公牛爆冷掀翻湖人奥胖虽勇难挡猛龙(图)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队员托尼·帕克(左)与费城76人队队员艾弗森在NBA常规赛中拼抢。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张勇)曾经的“OK组合”共同迎来了郁闷的一天。昨天,在客场挑战弱旅公牛队的比赛中,科比尽管拿下28分、10次助攻,但板凳队员发挥出色的公牛还是以92∶84力擒湖人。奥尼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7个篮板,主场作战的热队却以92∶94不敌猛龙。

  客场挑战鱼腩公牛,科比为湖人先声夺人。但此后,罗尔·邓频频中投命中,阿特金斯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0∶20握手言和。第二节两队展开远投大赛。凭借半场结束前罗尔·邓、科里联手打出的5∶0高潮,公牛队以45∶40结束半场较量。

  第三节伊始,公牛将优势扩大至58∶48。巴特勒大力扣篮,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60∶65。但罗尔·邓又是内外开花,本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1∶65继续领先。湖人第四节先顽强将比分反超为76∶74。罗尔·邓内外开花,两队打成84∶84。此后湖人进攻连续失手,邓和古登则连投连中,最终为公牛队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爵士119∶129不敌超音速、骑士101∶120负于太阳、森林狼107∶99击败勇士、国王94∶81战胜黄蜂、步行者76∶88不敌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