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玫瑰”将亮相义乌南北女足高手今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2004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今天下午15点30分将在浙江义乌举行。前天,参加本次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40名球员已经全部到齐,而新一届中国女足成员也将从这些队员中产生。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将代表北方队参加本次对抗赛。

  由于肩负着2007女足世界杯和2008奥运会的重任,因此本届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最根本的目的是选拔新一届中国女足成员,而这次被邀请的40位“南北明星”对本场比赛也极为 重视。届时徐媛、娄晓旭等7名在世青赛中表现抢眼的队员将被临时征召参加对抗赛。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第一位女国际裁判左秀娣将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中主吹下半场比赛,以此结束其主裁生涯。

  附:国家队40人大名单

  南方明星队:主教练:林志桦(上海);队员:高宏霞、潘丽娜、张颖、浦玮、季婷、白莉莉、叶晶莹(上海),张艳茹、翁新芝、王一航、滕巍、宋晓丽(江苏),史丹、李怡敏、周春娟(解放军),张梅、田瑜(四川),饶惠芳(广东),徐媛、娄晓旭(国青)。

  北方明星队:主教练:谷大泉(北京);队员:周艳萍、李洁、施萌雨、张彤、任立萍(北京),王坤、张娜、封彬、张欧影(河北),段芳芳、段一玲、赵晓燕(河南),毕帅、毕妍、韩端(大连),邰玲玲、刘华娜、孙永霞(天津),高颖颖、晋小梅(山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