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到底欠了球员多少钱 李志民昨向记者抖出家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近一段时间,有关国力欠薪之事被媒体炒得炙手可热,国力到底欠了球员多少钱,李志民昨日向记者抖出“家底”。

  李志民告诉记者,前几年由于他的“家底”很厚,加之西安球市火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地相当好,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基本上都按时发给了大家。国力欠球员薪水,也就是从去年底今年初才开始的。

  李志民说,谈起国力欠薪,有人就东拉西扯,甚至将球队2000年冲甲A时许诺的400万元奖金,仍然算在其中。其实这笔钱基本上发给了大家,至于拖欠也就是欠了极个别球员的,上下也就是几十万元。至于个别人为什么没有发,俱乐部自然有没有发的原因。至于三年打甲A的工资、奖金,俱乐部很少欠队员的。而个别球员对媒体所说俱乐部欠了他一百多万,绝对是没有的事。

  谈到今年欠薪,李志民说,截至目前,俱乐部确实欠了球员七个月的工资,大概折合人民币210万元左右。至于11场赢球和6场平球的奖金,俱乐部已经向球员发放了几场赢球奖,所欠奖金数大概有近200万元左右,两项合起来共有400多万元。

  李志民告诉记者,国力欠教练和球员的工资、奖金都有欠条。过去没有赖过账,现在更不会赖账。俱乐部让球员从宁波飞回西安,而不是直接放假,就是想给队员解决一部分工资。公司日前已经借了两百多万元马上到账,很快会发给队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