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登顶实德继续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于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取代了曼联排名第一。大连实德则因为在中超联赛里与冠军无缘,名次继续下滑,竟然跌出了亚洲前十。

  瓦伦西亚虽然在联赛里只排名第四,而冠军杯目前也仅居小组第三,但由于11月份他们联赛和冠军联赛的胜率都比较高,因此历史性地首度排名世界第一。曼联、尤文图斯、皇 家马德里和AC米兰分列第二到第五名。本月进步最快的是德甲沙尔克04队,他们从上月的第41上升到了目前的第27位。

  亚洲各俱乐部中,城南一和、全北现代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这显示出韩国球队在亚洲的优势地位。由于大连实德中超夺冠无望,再加上没有重要的洲际比赛,因此实德队排名下降了107位,只位居亚洲俱乐部第11名。上海申花由于同样的原因从上个月的第287位滑出了350名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