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招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2日公布了德国队圣诞节前亚洲之行的22人阵容名单。来自比勒菲尔德队的新秀奥沃莫耶拉,沙尔克04队的左后卫潘德尔和沃尔夫斯堡队的守门员延奇是首次被招至德国国家队效力。

  在这三名德国国家队新人中,祖籍尼日利亚的25岁的奥沃莫耶拉最为引人注目。因为在最后一刻,人们还不知道这位在汉堡长大的黑人小伙儿到底是要选择自己的故乡——尼日 利亚还是要为德国队效力,因为尼日利亚足协也向他发出了邀请。最后,奥沃莫耶拉选择了“日耳曼军团”的白色战袍。

  奥沃莫耶拉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德国人,是本赛季德甲的一颗新星。前15轮比赛,担任比勒菲尔德队右前卫的他已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

  延奇此次能够入选完全是克林斯曼平衡的结果。此前,克林斯曼表示要招卡恩在俱乐部的替补伦辛至国家队,此举遭致许多人,例如沙尔克04队的门将罗斯特的不解。

  潘德尔可能成为克林斯曼将来左路一枚重要的棋子。

  克林斯曼在最近一段时间将9名新人招至国家队,看来他在国家队阵容的试验还远没有结束。关于这次亚洲之行,德国队将于本月16日,19日和21日与日本队、韩国队、泰国队交锋。而许多德甲俱乐部对于克林斯曼在圣诞节前安排比赛表示不满。拜仁队主帅马加特认为,德甲冬歇期短暂,球员本来需要更多休息。对此,克林斯曼解释,之所以要增加比赛是为了尽快培养队员在国家队的集体意识,为2006年世界杯赛做准备。并且,在与三支亚洲球队交手时,他会避免出现一名球员连续两场上场的情况。(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