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队今抵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天津泰达队加紧备战中超收官之战的同时,对手山东鲁能泰山队也紧张投入备战,只不过山东鲁能泰山队更侧重于接下来的两场杯赛决赛。而对于最后一轮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的结果,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以及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似乎并不太看重。据了解,在多名主力有伤病的情况下,图拔将把上场机会留给更多的年轻队员。今天上午,山东鲁能泰山队乘坐火车抵达天津。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进行了出征天津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其说是为了备战与天津队的比赛,倒不如说是着眼于下周与深圳队的中超赛杯决赛以及与四川冠城队的足协杯赛决赛。在获得联赛亚军之后,最后一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对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来说已经显得没有任何意义,因此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队员看上去都非常轻松。在训练内容上,图拔也没有安排什么针对性的练习,只有最后时刻的全场对抗还算让人感觉到了比赛的味道。对抗练习中,图拔并没有按主力与替补来安排阵容,除了生病缺席训练的李霄鹏和自己恢复的高尧外,舒畅、王超、周海滨以及尼古拉斯、李金羽等主力队员分别被分在了两个组中。由此也能够看出,本周六进行的津鲁之战已不是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关注点,目前球队已开始全力备战两个杯赛。

  对于联赛不如杯赛重要的说法,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帅图拔也没有否认,他表示:“与天津队的比赛我们有些主力受伤,肯定会缺席,我还会安排其他一些主力进行休息调整。”而当记者问起这样的安排是否为了下周的杯赛时,图拔毫不掩饰地承认:“对于杯赛,我不会承诺什么,但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夺取好成绩,因此我们现在就已经开始准备了。”

  据记者了解,在出征的人员中,山东鲁能泰山队队长李霄鹏将不随队前往天津,虽然矫哲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腕,但是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而考虑到天气的原因,俱乐部最终决定让球队乘坐火车前往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