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选帅“外松内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0 今晚报

  多支国字号足球队将相继成立,但主教练人选却始终没有确定。足协表示,目前媒体盛传的各种名单都不准确,惟一确定的是,主教练都必须经过竞聘上岗,到目前为止,相关工作都没有开展,所以最终结果不会在短时间内水落石出。

  国足:土帅洋帅难统一

  新国足将在明年1月组成。但据了解,足协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完成对上一届国足的总结工作,关于选帅的许多细节也都没有确定,所以短时间内不可能有结果。关于新帅的条件,足协内部议论纷纷。请本土教练和请洋帅的两派意见不统一,请大牌洋帅的困难很大,同时足协也有难以对其管理的顾虑。另外,在请洋帅着眼于国足还是国奥的分歧也很大。由于国家队较长时间内没有重大比赛,一旦重组国家队,肯定要引起国人的关注,最近已经有不少人对哈恩当年的入选提出质疑,在这种情况下,足协肯定要格外谨慎,只有把所有头绪都理顺后,才能组成考察组开始选帅。

  国青:推荐竞聘相结合

  亚青赛的表现,使足协对殷铁生率领的U19国青队另眼相看,并让他重组教练班子,人员名单早就提交到足协,并被媒体披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将辅助殷铁生。但足协表示,国青队从12月24日开始的集训,将由老班底继续辅助殷铁生,并否认让殷铁生出任国奥队主帅的传闻。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解释说:“这届国青队的教练,都是通过聘请产生的,球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没有理由解聘他们。即使是教练班子重组,也必须采取推荐与竞聘相结合的办法。如今,足协尚未举行竞聘,殷铁生推荐的教练暂时还不能直接到国青队上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