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一家影视集团有意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日电(黄林昊) 美国一家影视集团近日表示,他们有意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

  这家名为L4的美国影视制作集团老板迈克·杰弗里斯是一名利物浦人。他在2日证实,该集团可能会向利物浦俱乐部提出收购意向。不过杰弗里斯也承认,由于双方的接触只是初步的,收购意向书是否能最终“出炉”都还是个未知数。

  杰弗里斯原籍利物浦,对家乡的俱乐部情有独钟。他在美国创办了L4影视制作集团之后,事业一帆风顺,不禁也打起足球的“鬼算盘”。他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同利物浦俱乐部的金融咨询公司接洽,商讨投资该俱乐部的可能性。

  在杰弗里斯眼里,利物浦是个伟大的俱乐部,但近几年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等豪门球队都加大了投资力度,步伐明显超过利物浦。他说:“利物浦有一位出色的教练,但他却缺乏资金,这才是他们落后的原因,况且修建体育场还需要大笔钱呢,我们至少能拿出1亿英镑的资金。”

  目前,L4集团正在制作一部名为《进球!》的电影,明年投放市场,这或许可以证明杰弗里斯对利物浦的“一腔真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