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CBA别自毁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第10个年头的CBA显得活力四射,但是活力四射的同时却也掺杂着很多混乱。NBA的奥本山事件刚刚处理没几天,CBA也纷纷出现类似的球迷和球员、球员和球员之间的摩擦。

  本来一场比赛就应该是一次热闹的聚会。比赛应该是激烈的,球迷应该是热情的, 但是其间的所有不和谐的声音却让人感到恶心。从NBA的这次奥本山事件,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如果球员之间发生不和谐的打斗,将给自己、给整个联赛带来的极端负面的影响。因此,建立良好的球队形象,建立良好的联赛形象,这是进入第10年的CBA需要更加关注的问题。场地、啦啦队等等这些东西都可以在一夜之间焕然一新,但是对于篮球的感情、对于一支球队的感情却不是一朝一夕的。因此要求我们的球员尊重球迷是理所当然的。

  而在我们关注球场冲突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向球迷提个醒。你们也是比赛的一员,你们也应该维护自己的形象,维护球队的形象,这是相互的。从这一阶段所发生的几个事件来看球迷在其中都扮演着并不光彩的角色。就在有些球队的主场就有个别球迷经常在看台上对球员进行人身攻击。他们的污言秽语直接引发了球员和球迷的冲突。

  一个成功的联赛,离不了球队和观众。我们在要求球员提高的同时,也应该让我们的球迷一起提高。别让我们自己毁了我们的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