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首成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国乒坛新人抢班夺权战已经开始。在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各国选手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中国小将王皓历史性登上男单榜首位。近来牛气冲天的女小将牛剑锋也以两分的优势越过王楠,首次跻身前二。这也是王楠自登顶后首次跌出前两位。新人排名攀登新高意味着抢班夺权已经开始。

  此外,在近来战绩出色德国名将波尔上升4位排名第五,比利时的大塞弗则连升12级到 了第12位。中国老将孔令辉由于久疏战阵,排名跌出前十,列第11。女子克罗地亚的鲍罗斯也强劲反弹,由第七回到第四。小将曹臻和李晓霞逼近前列,分别排名第12和第14。(吴禄庭)

  男单前五排名

  排名 姓名国家/地区积分

  1 王皓中国 2385

  2 王励勤 中国 2383

  3 马琳中国 2374

  4 柳承敏 韩国 2308

  5 波尔德国 2269

  女单前五排名

  排名姓名国家/地区积分

  1 张怡宁中国2573

  2 牛剑锋中国2349

  3 王楠 中国2331

  4 鲍罗斯克罗地亚2183

  5 郭焱 中国2182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