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红魔”20秒击毙“枪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90分钟的比赛,20秒解决!味同“鸡肋”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因为交战双方是曼联和阿森纳而突然变成了“鸡腿”,吸引了67103名球迷涌入老特拉福德观战。然而谁都没有想到,一场本该是火星撞地球般的“英格兰德比”却在开场仅20秒后便分出高下。曼联小将贝里翁成为这场戏剧的主角。

  曼联梦幻开局

  由于只是一场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和阿森纳都派上了二线阵容。但是从双方二线队员的实力来看,曼联明显要高出一筹。曼联首发阵容中有8名经验丰富的各国国脚。而阿森纳阵中则大部分是20刚出头的初生牛犊。

  年轻的枪手们还没有热身,就挨了一记闷棍。开场仅20秒,17岁的后卫德乔诺在后场传球时失误,贝里翁快速插上抢断皮球后突破至禁区边缘起脚射门,原本看上去阿穆尼亚能轻松没收的皮球却打中西班牙人的脚后跟弹入网中。此后双方混战90分钟,都没能进球,曼联最终1∶0小胜阿森纳,晋级联赛杯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不可一世的切尔西。

  场上火药味十足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在最近四场与曼联的交手中的第三场败绩,队员早就憋着一口气了,本场比赛上半场过早失球让缺乏比赛经验的小枪手的心情有些不忿,但是到了比赛的下半场还迟迟不能改写比分,球员就开始气愤了。第47分钟,21岁的荷兰人范佩西和20岁的理查森在边路争执,录像清晰地显示荷兰人的恶意肘击动作,裁判哈尔西给双方都仅仅掏出了黄牌。在比赛最后时刻,来自伦敦东南格林威治的理查森铲倒了范佩西,但哈尔西根本就没有作出任何处罚,而是及时吹响了终场的哨声。

  弗格森口水不断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就表示现在曼联在英格兰最大的对手已经不是阿森纳,而是切尔西。结果红魔将士果然没有让爵爷失望,仅用了20秒就拿下了宿敌。

  但是比赛中出现的阿森纳球员肘击曼联球员事件让爵爷大为光火。他认为一张黄牌实在是太便宜了荷兰小子范佩西。更不能理解为何被侵犯的曼联球员也要吃黄牌。裁判事后的解释是:他并没有看到范佩西的肘击动作,而且双方当时“都有攻击意图”。弗格森已经向官方提出要求通过录像对范佩西追加处罚。

  另外,弗爵爷还表示,虽然现在的切尔西强大到任何球队都很难在他们身上捞到便宜,但是曼联在国内的杯赛半决赛中迄今保持不败,这让弗格森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

  幸运女神眷顾利物浦

  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幸运地依靠点球5比4淘汰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在90分钟战成1∶1,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4∶3胜出。利物浦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沃特福德,而红魔将挑战更为强大的蓝军。(刘佳伟)
英格兰联赛杯:“红魔”20秒击毙“枪手”(组图)
曼联小将贝里翁(右)只用20秒就结果了“枪手”。

英格兰联赛杯:“红魔”20秒击毙“枪手”(组图)
弗洛朗射入关键一粒点球助利物浦获胜。

  (日京/编制)
英格兰联赛杯:“红魔”20秒击毙“枪手”(组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