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受名额限制 想加盟柏林赫塔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柏林专电 德国柏林赫塔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费尔德尔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受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目前正在该队试训的中国球员郑智近期加盟的可能性很小。

  费尔德尔说,目前柏林赫塔已经拥有了巴西球星马赛利尼奥、巴西中场吉尔博托、安哥拉前锋拉斐尔以及尼日利亚的奥克隆多夫等4名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球员,其中3人是目前队 中的绝对主力。俱乐部近期并没有进行调整的打算。而根据德国足协的最新规定,一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拥有4名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球员,在联赛中一场比赛上场的非欧盟球员数量不得超过3个(含替补)。从下个赛季起,每个俱乐部拥有的非欧盟球员数量还将减少至3人。

  因此,费尔德尔表示,尽管柏林赫塔俱乐部对开发中国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在俱乐部设法解决非欧盟球员名额这一问题之前,郑智加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记者追问球队对郑智的个人能力如何评价时,费尔德尔称,主教练格茨对郑智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能力相当认同。但他强调指出,决定此次郑智能否加盟赫塔的主要因素并非其个人能力如何,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问题才是问题的关键。

  另外,从德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虽然郑智2日还将进行一场带有考察性质的教学比赛,但近期加盟柏林赫塔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除郑智外,柏林赫塔此次还邀请了土耳其前锋伊尔汉前来试训。由于土耳其不在德国足协划定的非欧盟国家范围之内,这使得伊尔汉在与郑智的竞争中占有了巨大优势。

  另据费尔德尔透露,来自北京人大附中的学生许湛在柏林赫塔俱乐部经过短期试训后已经回国,将会于明年2月重返德国进行训练,但他否认俱乐部已经与许湛正式签订了合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