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确定赛程 明年中超早开局早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足协确定了2005年的联赛赛程,中超联赛定于3月5日开幕。由于没有国家队大型赛事的“骚扰”,明年的联赛将比较集中,到10月30日就会结束。

  为了避免联赛再在冰天雪地中进行,联赛部定下了明年中超“早开幕早收工”的大原则。

  影响明年中超联赛的因素,主要是6月份的世青赛和全运会足球预赛。因此,明年中超联赛以6月份为界划分为两大部分。如果正常的话,明年中超联赛应该有14队参赛,共计26轮。联赛从3月5日开始,到5月29日为第一阶段,共13轮;7月2日至10月30日为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中超联赛将在3月中旬暂停一周,为全运会足球预赛让路,同时足协杯将在此期间开幕。5月29日后,联赛中断一个月时间,让路世青赛。联赛休赛期间,足协杯和中超杯将进行两轮四回合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7月2日恢复。7月底,国家队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联赛将中断两周时间,但同时将继续进行中超杯和足协杯比赛。(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