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小将蒿俊闵将再赴切尔西试训 踢英超希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最近表现十分抢眼的泰达康师傅队不满18岁的小将蒿俊闵将再次踏上英超的球场,前往英超切尔西队进行第二次试训。天津日报报道,近日他赴英的有关材料和护照已经送到英国大使馆办理签证,然后确定行期。

  蒿俊闵是天津泰达队现教练组组长刘春明慧眼发现的球员,当初在武汉已经没有任何足球俱乐部要的时候,蒿俊闵找到天津队,希望能随泰达少年队一起训练,天津泰达俱乐部 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好苗子就收留了他。蒿俊闵也不负众望,在刘春明的调教下先后入选了国家少年队和国家青年队,均是这两支球队的主力球员,并在今年进入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大胆启用他,果然给球迷带来惊喜,司职右前卫的蒿俊闵以良好的意识和脚法,为天津泰达队第二阶段强力反弹贡献很大,不仅自己攻进一球,而且至少有6次助攻队友破门得分,已成为泰达队右路进攻的重要成员,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赞赏。

  天津泰达俱乐部也着力培养蒿俊闵,曾在今年4月将其送到英超切尔西队试训,只是因他年龄小,恰巧受到刚刚颁布的英国劳工法制约,加之当时切尔西正在换帅,因而蒿俊闵错失留在英国踢球的机会。但英超切尔西队并没有完全放弃他,如今再次让他去试训。

  据天津泰达俱乐部官员透露,蒿俊闵赴英的行期,主要看他签证的情况才能确定,估计时间不会拖很长,而这次在切尔西队试训的时间为两周。有消息说,蒿俊闵这次留在英超的希望很大,泰达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也表示,球队将给他开绿灯,并真心希望他能在英国有所作为。(王纪强张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