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NBDL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NBDL再战一轮,巴特尔所在的汉茨维尔飞翔队时隔两天再次以94:76击败费耶特维尔爱国者队,取得三连胜。巴特尔打了30分钟,10投5中加6罚5中贡献全队第二高分15分,另有8个篮板2个助攻。

  巴特尔第一节就得到7分,金的上篮使飞翔队开局便以15:7领先。他们28:22领先首节。

  第二节飞翔队的防守让爱国者队彻底没有办法,此节飞翔队23:13又超出对手10分,上半场结束已经51:35遥遥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利。

  爱国者队在第三节仅追回3分,彻底失去了希望,第四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最终飞翔队以94:76大胜对手。

  飞翔队至此将战绩提升到3胜2负。而爱国者队则跌到1胜6负。飞翔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挑战阿什维尔高度队,之后再回到主场连战两场背靠背比赛。(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