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为申奥城市劝架 要彼此尊重 不互相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随着国际奥委会投票选举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日期的日益临近,5个候选城市之间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向候选城市发出号召,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此事影响彼此间的关系。

  罗格说:“我希望他们都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申办工作上,不要过分关注其它城市的行动。现在的这种竞争气氛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我希望他们都能彼此尊重,不要再相互攻击了。”

  此前,曾发生了好几件申办城市之间相互抨击对方违背国际奥委会关于申办城市守则的事情。去年,法国曾批评英国首相在伦敦正式成为奥运会申办城市前便替伦敦拉选票。上个月,西班牙又指责巴黎利用法国驻世界各国的使馆来替自己做申奥宣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