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席没来奖金没到 中青女足昨晚庆功无人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北京日报
主席没来奖金没到中青女足昨晚庆功无人喝彩(图)
  本报义乌2日电尽管有关方面为获得世青赛亚军的中青女足举办的庆功会此前被媒体大肆渲染,但今晚的庆功会实在显得有些冷清和单调。碰巧的是,有3对当地新人同时也在庆功地举办婚宴,而且请来了乐队助阵。和喜庆的婚宴相比,女足的庆功宴更显得无人喝彩。

  更让中青女足姑娘们感到怅然的是,作为主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原本确定出席庆功会的薛立并没有出现在庆功宴上。据悉,由于中国女足选帅一事突生变故,薛立不得不推迟前来义乌的时间,前往体育总局汇报女足主帅人选问题。不过,像中青女足庆功宴这样的大事,没有了主席的出席,档次就下降了不少。

  庆功会上,王海鸣对即将解散的中青球员们表达了不舍之情。而姑娘们除了嘴里吃着不算高档的晚宴,欣赏着当地文艺工作者准备的节目外,并没有得到任何奖金。据悉,颁发奖金的事要拖到以后。(清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