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月中公布 义乌球迷为王海鸣恭贺横幅被拿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义乌2日电由于北京大雾弥漫,在经过了近14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中青女足的姑娘们今天下午终于抵达了庆功会所在地浙江义乌。走出机场,只见前来欢迎的当地球迷敲锣打鼓,并打出两条非常醒目的横幅。其中一条是部分义乌球迷支持中青女足主帅王海鸣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不过,走出机场的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显然对这个横幅内容不甚满意,还未等队员们看清楚便一个箭步抢上前去,劝说球迷放下手中横幅。

  原本是兴高采烈地到机场去欢迎中青女足的到来,没想到辛辛苦苦准备的横幅却被要求拿掉,部分球迷对于这一举动表示了不解。一名球迷说:“报纸和电视新闻不是都说了嘛,王海鸣将出任中国女足主帅,我们这样写就是为了恭贺王指导双喜临门。”

  对此,张健强解释说:“这些义乌球迷对女足选帅的复杂性缺乏了解,以为新一届中国女足主帅就是王海鸣,而实际上整个选帅工作因为重重阻力,将推迟到本月中旬公布。”(清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