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多数球员爱土帅 外籍教练成绩不错但不了解国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义乌2日电今天下午,参加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队员们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大部分球员都表示,中国女足主帅最好还由本土教练出任。

  曾入选国家队的潘丽娜毫无顾忌地谈了自己对新任主帅的看法:“相比之下,虽然外籍教练的带队成绩都不错,但他们对我们的国情并不了解。比如托尼·迪西科,他已脱离一线很长时间,对世界女足的发展趋势并不十分了解。而且,目前从事女足运动的中国球员 在数量上与欧美国家不能相提并论,如何从有限的球员里边选出好球员,这恐怕只有本土教练才会做得更好一些。”

  作为北方明星队中的球员,段芳芳的观点也如出一辙:“我还是更倾向于本土教练。至少在和球员的沟通上,在对队伍的管理上,本土教练更容易上手。”(清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