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害怕失误畏首畏脚姚明为连败找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姚明昨天给自己的连败找到了理由,认为过于担心自己在教练面前再犯错误才在场上变得缩手缩脚。

  在输给活塞队后,姚明也承认担心出错成了火箭队的新问题。“范帅的要求就是让我们减少出错,”姚明说:“在比赛中,谁也不想出错,因为一个错误就足以杀了我们。‘别担心、只要按你自己认为对的去打就可以了’这样的话说起来容易。但在比赛中情况就不同 了,在你一生中你总得做出决定和选择,在比赛中也是这样。”

  “我对这样的理由感到恶心,”主帅范甘迪说:“如果你只是在说姚明的进攻,那犹豫还能算是理由,只有他确实是因为拿球后想得太多而影响了进攻。但这也并不是他上半场抓不到一个防守篮板的理由。”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