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不甘寂寞返赛场 帕塔雅网球赛成复出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北京日报
辛吉斯不甘寂寞返赛场帕塔雅网球赛成复出战(图)
  本报讯 (记者吴睿娜)辛吉斯昨天在家乡发表声明,表示明年1月底在泰国进行的帕塔雅网球锦标赛,将作为她复出的首个比赛。

  辛吉斯说:“我希望能借此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到经济欠发达地区人们的生活,并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此前有消息称她将于明年2月11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与萨巴蒂尼进行一场表演赛,她还将在未来6个月里参加其他的表演赛。

  辛吉斯已有2年多时间没有参加职业比赛。她14岁进入职业网坛,16岁美网夺冠,成为大满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夺得过40个单打冠军,36个双打冠军;209周占据世界排名第一。2002年,曾获得5届大满贯赛冠军的辛吉斯因脚踝伤势过重被迫宣布退役。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