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没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接通姚明电话的时候,他的宝马745眼看要开进休斯敦的市中心。这是火箭迎战底特律活塞的当天早上,他去投篮训练。一共只通了3分钟的话,他说两天前打完掘金,他很沮丧,但他没哭,而且很平静。

  那次打完掘金后,姚明没有抢到一个篮板,表现之差让人瞠目。赛后,很多国内媒体报道姚明哭了,并声称在与姚明相交的这些年里,印象中他只流过两次泪,一次是雅典奥运 会时,一次就是现在。另外,这些报道中还引用了姚明的一句话,“奥运会时我是为国家队而哭,这一次我是为了自己。”

  但当记者就此事问及姚明时,小巨人显然已经事先知道了这些报道,直截了当地说:“没哭。”记者又问:“很多人这么写了。”姚明更加愤怒了,清脆地再次掷出两字,“假的。”话题又转到了女友叶莉手机被偷上,谁料姚明竟继续辟谣,“假的,都是假的。她手机还在,MP3被偷了,iPod的,比手机还贵。”

  稍微平静了一些后,姚明说:“你看我像有事儿么?我的感情有那么脆弱么?这两天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我什么都没看,爱写什么写什么,靠笔吃饭的么。”对于火箭现在的状况和媒体的态度,姚明来了一句:“都说要有耐心,一输,马上没耐心了。谁都没有。我开进球馆了,随便吧。”(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