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拒绝老板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球迷发出“炒掉范甘迪”的呼声后,当事人范甘迪没有自乱阵脚,他昨天称此时不需要球队老板的支持。

  火箭主场惨遭活塞蹂躏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只是像平常一样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包厢里,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赛后他没有对换教练一事发表看法,他选择了沉默,拒绝接听记者的电话。

  这一次面对“下课”的声音,范甘迪表示在这个时候、在球队四连败主场五连败之后,火箭的老板完全没必要也没理由对自己表示支持。“支持?我不需要老板来到我身边对我说‘你得到了我的支持’,我不需要这个,我只在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后才需要老板的支持。”范甘迪说,“比如去年我就干得不错,我确实做到过,我很清楚。今年这种情况,你想老板怎么说?‘主场输了五场,干得不错,球迷们还抱有希望’?不,我不需要这些。”

  范甘迪不断地责怪自己,但他还是无法找到有效地激励火箭球员的办法。昨天被问到接下来他会怎么做时,范甘迪先是回答说“不知道”,接着还是透露:他的举措“将点燃一场风暴”。

  在范甘迪威胁说要改变阵容一个星期之后,火箭并没有任何改变和起色,只有帕吉特取代了霍华德的替补大前锋位置。也许今天对小牛之战会有新的变化,但范甘迪不想透露谁会是下一个。

  总经理道森则表示现在的连败并没有改变他的计划,他不会因为这几场失败而产生进行额外交易的想法,但他会更加积极地寻求本来就在计划内的交易打算。从他的语气中可以听出,火箭已经在暗地里操作新的球员交易。(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