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只为过圣诞老马再度中断戒毒

  晨报讯 马拉多纳的孩子脾气又犯了!目前正在戒毒中的老马不顾医生的建议,计划中断在古巴的戒毒疗程,回家与家人共度圣诞节。

  根据接近马拉多纳家人的不具名消息人士周三向路透表示,这位44岁的前球星周一将 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马拉多纳将返乡的消息引发外界忧虑他可能旧病复发,这位阿根廷偶像七个月前才大病初愈。

  他的医生卡赫表示,反对马拉多纳中断在哈瓦那治疗的决定,并称不知道此次返乡计划。“如果他回来,就会中断治疗过程。我倾向他别回来,但现在我们只能看如何处理目前情形,”卡赫向路透表示。不过,他同时否认当地媒体报导马拉多纳在治疗中毒瘾复发。

  又想回欧洲巴蒂已被巴萨盯上

  晨报讯在卡塔尔“养老”了一个多赛季后,巴蒂开始想念欧洲了!昨天有消息称,阿根廷人对巴萨很可能将他作为拉尔森替补招入球队做出回应,他对巴萨很着迷,并且愿意为巴萨效力。

  尽管明年2月份巴蒂就满36岁了,但在卡塔尔的2个赛季里,18场比赛25个进球证明了他自己仍然是最好的前锋之一。在退役之前,巴蒂斯图塔渴望再一次冒险。现在巴萨急需招入前锋,现今球队中,继拉尔森告别本赛季后,久利又在友谊赛中受伤一周,现在巴萨的前锋只有小罗和埃托奥两人了。巴萨已经知道巴蒂斯图塔想回到欧洲赛场,上周已经与巴蒂的经纪人联系了一下,商讨此事的可行性。巴蒂本人非常想回到欧洲,由于他拥有意大利的护照,因此将不会占用非欧的位置,而且可以参加冠军联赛,这些都满足巴萨的需求。并且不需要很多的转会费。

  巴蒂斯图塔现与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俱乐部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卡塔尔的俱乐部无法阻止巴蒂转会到巴萨。由于巴塞罗那与巴蒂斯图塔双方的积极响应,现在就看巴塞罗那与阿尔·阿拉比俱乐部之间的商讨如何了,如果双方达成一致,也许在新年之后我们就又能看到巴蒂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