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欲与利物浦共享新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你见过同城“死敌”共用同一个球场的情况吗?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在英超的赛场上出现。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昨日表示,他们期待在今年年底之前同利物浦队达成共用球场的协议。

  此前,英国体育部长理查德·卡博恩已作为中间人赴利物浦调停此事。

  利物浦队计划在近几年建造一座能容纳6万人观看比赛的新球场斯坦利公园球场,而埃弗顿队目前又正面临球场老化问题,古迪逊公园球场改造计划庞杂,资金缺口很大,因此埃弗顿此前不止一次提出希望和同城“死敌”利物浦共用新球场。

  不过,阻力将不仅来自谈判桌,主教练的意见也有可能左右局势。在获悉埃弗顿队的“贼心”后,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公开表示反对。他说:“我不赞同共用球场,球迷都希望在本队自己的球场观看比赛,这样才不会失去球迷对球队的认同。德比大战的精彩激烈很大程度上和球队的球场有关,这也是对球队历史文化的继承。”

  埃弗顿俱乐部老总温尼斯对此却充满信心。他说:“各方目前都愿意坐下来好好谈谈此事。尽管这只是初步的意向,但只要能解决经济方面的主要障碍,签订协议指日可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