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队败亦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联盟杯小组赛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晨,联盟杯小组赛A到D组结束了第四轮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的强强对话中,费耶诺德在主场以2比1击败沙尔克04,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小组头名,而已经打完全部比赛的沙尔克04与前者同积7分,也获得出线权。

  费耶诺德和沙尔克04历史上都曾夺取过联盟杯,费耶诺德是2001/2002赛季的冠军,沙尔克04是1996/1997赛季的冠军。卡洛的两个进球令费耶诺德主帅古利特身上的压力有所缓解,后者因球队在联赛中状态不佳而备受指责。卡洛在第32分钟接锋线搭档库耶特的传球将比分扳平,全场结束前4分钟又是两人配合,卡洛以一记鱼跃冲顶,将库耶特的传球送进对方的球门。

  在昨天的比赛中还获得进军32强资格的球队是布加勒斯特星队,他们虽然在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但完成所有4场比赛后积6分,B组的其他4支队伍中仅有两支可能超过他们的积分,因此可确保以小组前三名获得晋级。毕尔巴鄂队长埃切贝里亚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全场惟一进球。目前,B组是出线竞争最为激烈的小组。 (王燕昆)

  B组积分榜

  俱乐部胜 平 负 积分

  毕尔巴鄂 20 16

  星20 26

  贝西克塔斯11 14

  标准列日 11 14

  帕尔马10 23

  其他战报

  C组

  维也纳1比1布鲁日

  萨拉戈萨2比1德尼普罗

  D组

  帕尼奥尼奥斯5比2第比利斯

  里斯本竞技0比1索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