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足球“年度十大”你投票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虽然没有实现冲超的目标,但本赛季仍是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成功的一个赛季。在获得联赛第四名的同时,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日之泉队经过一个赛季的锤炼,在心态和比赛经验上都已愈发成熟。在我国球市普遍不景气的今天,日之泉队本赛季主场上座率却逆市而上,16场比赛平均每场达到1.45万人,创下了1996赛季以来的新高,日之泉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至今也保持了连续32场不败的骄人战绩。

  今年,广州足球也经历了一系列大事件。近日,日之泉俱乐部列举了今年广州足球发生的21件事,即日起,球迷可以通过上网(www.sunraycave.com)投票选出2004年广州职业足球十件大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