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酝酿大动作 出资数百万拟收购深圳科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自本赛季中段科健决定淡出足球以来,深圳科健队的命运就被人们所关注。在联赛还未结束时,科健就曾同省内外的多家企业洽谈转让球队一事,但因在价格方面的分歧,谈判最终没能取得什么结果。赛季结束后,降入乙级的东莞东城西安安馨园先后表达了收购科健的意向,但也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科健转让一事又发生了重大变化,日之泉老板林勤已同科健俱乐部高层达成了初步协议,并拟定了几套关于日之泉整体收购科健的方案。

  林勤收购科健的想法其实由来已久,科健的前身是广东雄鹰,队中有很多像吴坪枫吴伟安这样有实力的年轻队员。在确定了日之泉明年全力冲超的目标后,林勤就在考虑给球队输入新鲜血液来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而科健急于转让球队,况且收购科健的费用还不到1000万元,林勤就产生了整体收购科健一、二、三线队的想法。

  昨日,记者打通林勤电话时,林勤正在为收购科健一事开会。半小时后,记者再次打通了林勤的电话,林勤向记者表示,日之泉收购科健已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双方的洽谈很融洽,在转让方式和转让资金方面没有太大的分歧,惟一的问题就是对政策、章程方面掌握得不是很清楚。按目前的事态发展,日之泉收购科健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这样一来,日之泉等于有了两个中甲的“壳”,但一个级别的联赛是不允许有两支属于一个俱乐部的球队参加的。林勤表示:“买下科健后,我们打算吸收一些有用的球员进日之泉一队,剩下的球员连同一个中甲的壳一起转让,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别的企业愿意买这个壳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们这次买科健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挑选他们一些有用的球员来增强我们的实力,以利于我们明年冲超。”

  关于收购科健的费用,林勤表示“大头”就是付清科健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科健拖欠球员的费用大概在500万元,我们其实就是替他们把债给还了,收购科健的整体费用不会超过600万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