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猜测成为现实 灰熊任命NBA电视评论家为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梁希仪)灰熊俱乐部2日中午宣布任命迈克·弗拉特洛为该队主教练,从而结束了一个多星期以来谁将接替哈比·布朗教鞭的猜测。

  71岁的老布朗因为健康原因突然宣布退役。此后,灰熊队在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指挥下连输4场,目前战绩是5胜11负,在西部15个队中排在火箭之后,列倒数第三。

  灰熊俱乐部篮球主任威斯特在孟菲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把迈克·弗拉特洛请来当我们队的教练,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这是弗拉特洛以主教练身份执教的第三支队伍。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他曾在老布朗执教的老鹰和尼克斯队分别当过3年和1年的助理教练,此后当了8个赛季的老鹰队主教练,后又在骑士队当了6个赛季的主教练。他在NBA的执教成绩是592场胜499负,其中包括了季后赛的20胜34负。

  弗拉特洛也是灰熊队的第七任主教练。自1999年离开骑士后,弗拉特洛一直是TNT电视台的NBA评论员,享有电视评论“沙皇”之称,同时是“阳光电视”关于热火队的评论专家。

  担任弗拉特洛的助理教练的除霍林斯外,还有前勇士队的教练埃·穆塞尔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