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拖欠工资诉状多 足协表示俱乐部欠薪不予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近来关于部分中超、中甲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的诉状纷纷递到了足协。足协正准备向各家俱乐部下发通知,必须在明年联赛注册之前解决欠薪问题,否则取消联赛资格。

  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足协正准备给各家俱乐部下发通知,让各家欠薪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明年俱乐部注册之前,各家俱乐部必须向足协出示球员收到全年工资、奖 金的书面证明,否则将剥夺俱乐部的注册资格。”与此同时,俱乐部欠薪也将影响到今年球员的转会,按照以往的规定,欠薪俱乐部将失去球员转会的资格。(郭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