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搜一号线延伸段楼盘(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5 新闻午报

  陈小蛮整理

  买市中心房,房价太贵,买郊区房,交通不方便,这是人们在买房中的一对矛盾。于是,跟着轨道交通线买房,成了目前在上海颇为流行的折中策略。随着本月底轨道交通一号线延伸段的开通,通往闸北、宝山区的交通将大大改善,这使一号线延伸段的沿线楼盘逐渐升温,成为买房者关注的热点。

  轨道交通一号线北延伸段的建设大大刺激了闸北、宝山区的楼市发展,近年来新建楼盘大量开发,特别是宝山地区,新开发的住房面积比去年同期增长50%,其中有不少是可供工薪一族选购、每平方米单价在6000元左右的房源。

  本报从今天起将分三期(闸北区部分一期、宝山区部分两期)向读者介绍一号线北延伸段在售及预售楼盘的情况。

  上海火车站站

  中兴财富国际广场

  中兴财富国际广场位于中兴路、共和新路、中华新路围合处,邻近南北高架永兴路入口。由开放型、集合式休闲广场和酒店式精装修住宅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逾5.7万平方米。其中,休闲广场由三层商铺组成,公寓由2幢34层高层组成。广场的总体布局采用步行街形式,百货零售、休闲餐饮、娱乐会所等将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消费便利、幽静时尚的生活环境。附近交通便利,内环、南北高架四面通行,M1延伸段、M8(在建中)左右逢缘。

  提醒:该楼盘的住宅房型设计为全装修小户型,一房为51平方米,二房为77平方米,较为适合投资。

  延长路站

  大宁家园(歌林春天三期)

  该楼盘环拥68万平方米的大宁灵石公园,小区内26个景观户户共享。另外,户户朝南,房型设计大气,双景阳台,得房率在8成以上。30万平方米规模社区,3800平方米豪华会所,戴德梁行为物业顾问,地铁一号线延伸段(在建中)。轨道明珠线、20余条公交线畅达无阻。此外,IC卡管理,宽带接入,24小时智能保安监控等服务也一应俱全。周围配套有菜场、便利店等。该楼盘购买者以有车族居多,其中5%-10%为外籍人士。

  提醒:在售的是三期房源,截至11月底,剩余30套左右,以130平方米的三房为主。

  汶水路站

  亿润苑

  亿润苑位于永和路、万荣路。目前推出一期5栋楼房,房型有一房至三房。目前房源主要为二房和三房,面积控制合理。主次卧均有凸窗设计,南北通透,整体格局中规中矩。

  提醒:目前该楼盘销售已近尾声,房源层楼只有顶楼和底楼的了。

  明园森林都市

  位于闸北共和新路上的明园森林都市是闸北的一个大型生态楼盘。这是一块在上海中心城区内难得一见的原生态树林———408亩的建筑群中矗立着近3000棵参天大树,其中多为雪松、龙柏、广玉兰等名贵树种;这些大树根深叶茂、冠冠交错、郁郁葱葱,小区内几乎条条道路都是绿树掩映……

  明园森林都市一共占地面积408亩,规划建设成为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的低密度住宅区,计划分三期实施。建成后的住宅区内将建有一所中学和一所幼儿园。一期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拥有20余栋14-34层的高层住宅,小区交通方便快捷,配套设施齐全。

  该楼盘邻近地铁一号线延伸段汶水路站,公交车有46、95、210路,靠近灵石大宁绿地,南北高架路、汶水路中环线等快速交通干线环绕在地块周围。10月21日开盘后,前来咨询购房的消费者颇多。

  提醒:主力房型有93-99平方米的二房、114-136平方米的三房,全明设计,目前各楼层的房源都有。

  中山北路站

  尚城捷座

  尚城捷座地处内环线内的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口,北沿内环中山北路高架,东近共和新路南北高架,可谓是交通干道环绕,上中下立体交通齐全。最让小区业主感到方便的是一出小区便可到达M1延伸段中山北路站出入口。

  小区周围教育及医疗设施齐全,有闸北中心小学、育群中学、同济大学沪北校区、芷江路地段医院、闸北中心医院等。业主购物既可在小区沿街商铺内就地解决,也可前往芷江路商业街或不夜城商圈等商业中心。

  该小区为两幢24层高层,其中1-4层为商铺,5-24层为住宅。住宅共有240套,房型面积在102-152平方米左右。

  提醒:主力三房面积142.56平方米和148.68平方米,可拆分为互不干扰的两个单元,用于一租一住。

  上海马戏城站

  新梅共和城(二期)

  新梅共和城位于大宁绿地北面,紧邻交通要道共和新路,地铁一号线延伸段广中路站就在小区旁,出行非常便利,南面还有闸北体育馆、上海马戏城等公共设施。小区总占地218亩。二期推出4幢14层板式小高层。由于地铁一号线延伸段临近开通,该楼盘价位也迅速上升。

  提醒:该案目前销售的是其二期北块的最后一批小高层,且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了。

  慧芝湖花园

  慧芝湖花园毗邻上海大学、大宁绿地、上海马戏城、闸北体育场等公共设施,随着咫尺之遥的集商业、娱乐、休闲、时尚于一体的区域新焦点——大宁商业文化中心的建成,未来慧芝湖花园的生活将更添轻松与便捷。

  楼盘的建筑设计中融入洛杉矶风格,社区中央以广场式绿化景观带为主轴,以大面积水体为特色,配合浮萍式绿岛及波浪起伏式绿化,用玻璃、石材等装饰体相衬,塑造浪漫悠闲的休憩空间。结合纵向园林式绿区与运动球场布局,打造通透、自然空间,展现以活力、运动为主导的洛杉矶生活节奏感。该案距离地铁一号线北向延伸段广中路站约400米,与环绕周边的共和新路高架、20多条公交路线组成了地下、地面、空中的立体交通网络,而上海轨道交通十五规划段轻轨L2线(规划中:虹口足球场-祁连山路)建成以后将亦从该小区门前经过。

  提醒:该楼盘为预售盘,明年三月份开盘。

  大华阳城书院(大华阳城五期)

  2000年至今阳城社区已进入了第五期的开发。第五期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由6幢小高层和16幢多层组成。首推一幢14层小高层,有93平方米的二房、130平方米的三房等房型。周边交通完善,有地铁一号线、地铁七号线及十余条公交线路。配套设施齐全,购物便利,附近有易初莲花、捷强和华联超市等。医院则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永和分院、甘泉医院、万荣医院等。

  提醒:该楼盘以教育房为特色,周边有行建教育学院、新中高级中学、新和初级中学、震旦外国语幼儿园等。

  彭浦新村站

  上海临汾名城-公园城市

  上海临汾名城作为闸北区的大型住宅社区,总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去年推出的一期“公园映象”荣膺2003年首届园林城市特色住宅大赛的综合金奖、创新风暴中国经典示范住宅两项大奖。二期推出的“公园城市”以“生态、健康、时尚”为三大要素,将陆续有1600套房面市。简约、现代的建筑风格,以及齐全的房型,将多方面打造彭浦生活新空间。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卖场有易初莲花(规划中)、农工商连锁超市、华联吉买盛闸北店;周围交通有:地铁一号线北延伸段、三号线北延伸段等轨道交通,也有46、206、234、95、118、597路等众多公交线路。学校有童的梦实验学校、田家炳中学、彭浦高级中学、闸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

  提醒:房型中93.88平方米(建面)两房两厅一卫的小房型特别受人青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