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寻求与中国合作 进行跳水领域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日电(记者周喆)据此间媒体2日报道,墨西哥游泳协会跳水中心副主任爱德华多·卢埃塔日前表示,希望能同中国达成一些协议,以便未来能够在跳水领域进行更多体育交流,并帮助训练墨西哥跳水运动员。

  卢埃塔说,墨西哥国内两名最优秀的年轻跳水运动员帕切科和桑切斯已经接受了中国方面的邀请,将于下周一起程前往中国参加一个国际跳水比赛。作为墨方泳协官员,卢埃塔 将与他们同行。他希望此次中国之行能达成一些协议,以促进双方在跳水项目上的交流。

  卢埃塔认为,这样的交流对于墨西哥跳水运动的发展非常有意义,因为中国跳水运动水平位于世界前列,现在指导帕切科和桑切斯训练的就是一位中国教练。卢埃塔同时还打算到中国购买训练设备。在他看来,中国的跳水训练设备对提高运动员水平能起到很大作用。

  雅典奥运会之后,墨西哥跳水名将普拉塔斯宣布退役,墨西哥国家跳水队由帕切科、埃斯皮洛萨和桑切斯等年轻选手担纲,但这三人在本届奥运会上均未取得较好名次。为改变这样的状况,墨泳协两个月前从数百名6至13岁的小选手中选拔了一批“身体条件好且有发展潜质”的跳水运动员,以备战未来两届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