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主帅根本没定,要通过竞聘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就在中国女青队征战世青赛的时候,国内包括几家专业体育媒体在内,纷纷传出王海鸣铁定出任中国女足新主帅,并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在任命书上签字,昨天记者再次致电中国足协女子部负责人付玉培,他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都是这些媒体在胡乱猜测,人选直到现在都没有定。”

  当时盛传的消息认为王海鸣会在本周四正式上任,因为周五在浙江义乌会有一个女足 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国女青队和王海鸣本人都会到场。“我现在就在义乌,都是在瞎扯,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王海鸣会在义乌正式上任。”付玉培对于媒体的猜测显得很生气。

  同时他向记者透露,女足主帅的最终人选将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产生。而对于昨天媒体曝出的“薛立力挺张海涛”的消息,付玉培表示:“根本就没有这回事,选帅方案都是我们大家开会讨论出来的,不存在薛立偏向谁。”

  而对于现在热门的人选王海鸣、张海涛和迪西科,他认为三个人都存在着可能性,现在女足主帅的人选并不明朗,谁都有最后胜出的可能,但是人选最终确定肯定还要再等一到两个星期。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