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亚琛2-2战平俄罗斯圣彼得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日电(记者戎昌海)以德国足协杯亚军身份获得欧洲联盟杯赛参赛资格的德国乙级球队亚琛队,2日在科隆进行的小组赛中主场2:2战平俄罗斯圣彼得堡队,错失了提前晋级欧洲联盟杯赛第三轮的机会。

  这样,亚琛队必须在15日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雅典AEK队,才能成为首支闯入欧洲联盟杯赛第三轮的德国乙级球队。

  面对大好机会,亚琛队在当晚的比赛中打得十分积极主动,球员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多次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25分钟,亚琛队首先由前锋梅耶尔胸部停球后,接着一脚劲射,先下一城。但第37分钟时,亚琛队后卫在禁区内犯了一个低级错误,踢倒了对方前锋,白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机会。圣彼得堡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占据优势的亚琛队继续猛攻,可是多次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反而在第76分钟时被对方利用快速反击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亚琛队立即发起了更为凶猛的攻势,并最终在比赛结束前依靠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所送的一个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2。

  亚琛队主教练赫金赛后表示,他对比赛结果并不感到悲伤。球员在比赛中十分努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令人遗憾的是,亚琛队未能充分把握住比赛中所创造出的众多机会,主场击败对手。亚琛队将会在15日比赛中想方设法战胜雅典AEK队,力争实现晋级下一轮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