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月最佳:詹姆斯 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日,NBA2004-2005赛季首月东、西部最佳球员评选揭晓,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当选。

  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11月取得9胜5负的开赛战绩,他个人平均每场贡献26.3分,命中率高达51.5%,另外还有7.8个篮板、6.1次助攻、2.4次抢断和1.1次盖帽。在11月24日战胜卫冕冠军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这也是NBA11月份球员单场得 分的最高纪录。在11月15日击败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独取33分的同时,还抢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2个篮板。

  太阳队的纳什以平均每场11.4次助攻高居NBA助攻榜之首。11月份太阳取得12胜2负,这是球队自1980-1981赛季以来最佳开赛战绩,以高达85.7%的胜率挤掉超音速,成为联盟领头羊。纳什有8场比赛助攻超过12个,另外平均每场还贡献16.0分,高达55.8%的投篮命中率在全联盟排第4位,11月他还有18次抢断进账。

  获得11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小牛的诺维茨基、快船的布兰德和鲍比·西蒙斯、热火的奥尼尔和韦德、森林狼的加内特、魔术的格兰特·希尔、76人的艾弗森、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开拓者的兰多夫、马刺的邓肯、超音速的雷·阿伦和奇才的贾米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