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红魔”20秒挑落“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对阿森纳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一切都因为双方在10月24日那场交锋变得令人期待,然而双方再度相逢并没有碰撞出火花,仅仅是凭借小将贝里翁在开场仅20秒时的进球,曼联以1比0淘汰阿森纳进入联赛杯的半决赛。

  由于联赛杯的含金量并不高,弗格森和温格都不约而同地派出了二线队员出战。特别是阿森纳,除了门将阿穆尼亚,其他首发队员都在21岁以下。开赛仅20秒,法国小将贝里翁 在一次抢断成功后,带球禁区边缘起脚射门,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扑救不及,眼看着皮球进入网窝。1比0。此后双方都再无建树。

  利物浦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5比4淘汰了托特纳姆热刺。

  联赛杯半决赛两个回合的比赛将分别于明年1月10日和24日进行,具体对阵形势为切尔西对曼联、利物浦对沃特福德。(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