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赞助商破产都灵冬奥再遇难题 IOC关注住房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1日再次表示了对2006年都灵冬奥会住房问题的关注,希望意大利组委会能在14个月后开幕的冬奥会前做好准备。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利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后说,都灵冬奥会运动员村和其他在塞斯特里埃雷滑雪胜地的房屋建设目前“依然是难点……尽管我相信,届时他们能够解决。另外,还有许多工作等待完成,只要我们现在最充分地抓紧时间,一切都会解决 。”

  塞斯特里埃雷滑雪胜地靠近法国边界,它将在2006年2月10日至26日承办冬奥会的高山滑雪比赛,届时将有数百人住在那里,需要搭建临时活动住房。组委会负责人卡斯特拉尼表示,他们将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搭建完成。目前,用于这届冬奥会的69个比赛场馆建设,已经完工的占20%。

  这是在过去4年中,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对都灵的第8次考察,基利说,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帮助敦促都灵组委会在预算减少、市场开发和预期收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决。

  据悉,原来同意拿出770万美元赞助都灵冬奥会的意大利国家航空公司因遇到了严重的财政危机导致破产,只好取消了赞助协议。(一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