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皇马明年都来京 最强阵容分别对阵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去年成功运作皇马中国行的北京高德公司明年将有更惊人的举动,他们不但再将皇马请到北京来打比赛,而且还将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也请到北京。按计划,他们将分别与北京现代打一场比赛。目前,皇马和巴塞罗那已经确定将派最强阵容来北京。

  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昨天向记者介绍说,巴塞罗那将于明年6月底来北京,除和北京 现代打一场比赛外,还将在北京以外安排一场比赛,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对手。皇马则将于明年7月底来北京,在中国,他们只安排了与现代队的一场比赛,而且这是他们自己指定的,因为他们对去年的北京之行印象深刻。皇马方面认为,去年北京之行由于时间仓促,所以没有满足球迷的需要,因而明年来北京准备多停留一段时间。皇马与北京现代的比赛是他们亚洲之行的一部分,此外,他们还将到日本打两场比赛。

  由于高德公司与皇马、巴塞罗那有4至6年的合作,这意味着北京球迷不但明年可以现场欣赏到皇马、巴塞罗那高水平的表演,而且这种享受还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持续下去。(邓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