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在美国篮球发展联盟发威 助球队连赢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新华社消息,巴特尔所在的亨茨维尔飞行队12月1日以94∶76击败费耶特维尔爱国者队,取得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新赛季的三连胜。自称逐渐找着感觉的巴特尔为胜队贡献了15分和8个篮板。

  刚刚打完比赛的巴特尔对记者说:“连赢3场,一是大家比较心齐卖劲,二是逐渐找到了感觉,配合越来越有数。”

  巴特尔出场30分钟,另有2次妙传。他在电话里说,让他对自己比较满意的是他的“命中率还行,而且连续几场差不多都这样”。这场比赛中,他的两分球是10投5中,罚球为6罚5中。

  在回答对NBDL联赛和飞行队的感觉时,巴特尔说:“不错,水平满可以。球员大多数都接近NBA水平,打法可能不太正规,但个人技术都不错。”

  飞行队11月29日就以94∶84赢过爱国者队,不同的是这一场始终处于优势,直到终场从来没有落后过。

  飞行队目前3胜2负,积分在全联盟6个队中暂列第三。当地时间12月3日,飞行队将客场挑战阿什维尔高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