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俊仁彻底淡出田径赛场:按照规定下来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一代名教头马俊仁提出辞去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申请,得到辽宁省委组织部批准。这位中国体育界的传奇教练今后将彻底淡出赛场。

  “按照国家规定60岁退休,因此我下来很正常。”马俊仁对退休一事十分低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对此多说什么。

  马俊仁认为自己退休对“马家军”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我1998年被任命为辽宁省体委副主任,后来是副局长,主要做一些领导和教练工作。从那时开始,马家军的多数运动员已经不是我直接带领,而是由一大批年轻教练员负责。这些年轻教练都很不错,既有训练基础又有文化,只要他们努力干下去,马家军肯定会后继有人。”

  作为中国藏獒俱乐部主席,马俊仁曾说过自己退休后将去养藏獒。去年马俊仁将自己饲养多年的100多条藏獒从大连迁到了北京大兴。马俊仁每见一条藏獒,都能说出它的名字、年龄、血统等,退休后他将有更多时间来调教这些爱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