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黄导门下弟子改换门庭拜新师 滕海滨改投白远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12月2日,记者从国家体操队获悉,由于黄玉斌总教练不再直接带队员训练,之前黄导“冠军组”的几名队员都已重新划分小组。奥运冠军滕海滨谈到前段时间新的训练生活时表示,一切都还在磨合中,感觉“还行”。

  滕海滨说,换了一个新的教练后,在很多方面都得重新适应,具体甚至到衣、食、住、行,各个细节方面都有所不同。而目前跟白远韶指导训练的时间还不到半个月,一切都 还在磨合之中。

  黄玉斌组中几名冠军队员分别被“划分”到四个小组中训练,滕海滨改投男队教练组副组长白远韶门下;肖钦、冯敬仍跟随黄玉斌助手金卫国训练;黄旭、邢傲伟和董震归王国庆和赵奇组内;杨威和梁富亮则成为李小鹏的“师弟”,由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训练,陈雄组内的另外一名世界跳马冠军陆斌则被调整到王国庆、赵奇一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