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全国女手锦标赛安徽稳坐B组第一 A组悬念留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常州12月2日电“华威世纪杯”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今天结束了小组赛第四轮的六场比赛,B组的安徽队提前一轮稳坐小组第一。A组的北京队、北部队均获四连胜,将本组头名悬念留到下一轮。

  安徽队与上海队此前均已三连胜,此役将直接决出B组前两名座次,因此,双方在本场比赛中均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准。上半时前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直到5分13秒,上海队防 守犯规,安徽队主力孙来苗主罚7米球得分,才打破僵局。失分的上海队显得有些急躁,底线防守出现空档,安徽队刘赟抓住机会连攻两球,30秒后安徽队反击快攻得分,以4比0领先。而上海队直到9分钟才由中卫龙佩莉在左路首次破门。此后,逐渐进入状态的上海队将比分缩小,并曾两次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仅以12比13落后安徽队1分。

  下半时前半段,上海队始终紧紧咬住分差,但安徽队在14分钟时更换守门员黄红后,上海队球运“急转直下”。这个酷似篮球明星隋菲菲的21岁小姑娘在上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只让上海队得到5分,有14次封门成功。黄红出色的表现极大地鼓舞了安徽队进攻,最终安徽队以25比20拿下本场比赛,以四连胜稳坐小组第一,上海队三胜一负紧随其后。同组的广东队33比28胜大连,四川23比14胜宁夏。

  A组的北京队28比17胜江苏、北部队31比23胜山东,这两支来自北京的队伍继续并列小组第一,明天她们将为争夺小组冠亚军展开激烈争夺。另外同组的广西30比19胜新疆,迎来首场胜利,明天广西将迎战山东队。(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