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禁止肇事球迷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9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电(记者梁希仪)NBA活塞队1日通知卷入“11·19”赛场骚乱的两名球迷,禁止他们再到活塞主场奥本山宫体育馆看比赛。

  这两名球迷一个叫约翰·格林,另一个叫查利·哈德。前者被控那天向步行者球员阿泰斯特投掷杯子,从而引发了一场球员和球迷之间的斗殴。后者主要是冲到了严禁球迷进入的赛场内。

  在那场骚乱事件中,共有9名球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其中阿泰斯特不得参加本赛季的比赛,斯·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分别被处以禁赛30场和25场的处罚,另外6名球员受到了禁赛1至6场的处罚。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在“11·19”骚乱事件中被刑事起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