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寇盈雅 国象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3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市体育局棋校国际象棋选手寇盈雅,日前从希腊载誉归来。她在那里举行的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中,获得女子10岁组第八名。

  此次比赛云集了世界各国青少年好手,寇盈雅在先输1盘的不利局面下,毫不气馁,顽强拼搏,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经过11轮较量,最终跻身八强。这是我省女子国际象棋棋手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之一。

  寇盈雅在幼儿园时就开始学习国际象棋。在今年李成智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象棋赛中,以女子10岁组第二名的身份,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代表我国参加此次比赛。(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