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登泰山还要靠自己 根伟直言有了机会就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于港】首届中超最后一轮的六场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2:30同时进行,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稳获联赛亚军的山东鲁能队。本赛季,天津队的历程可以说是从地狱到天堂,长期处在积分榜榜尾的天津队经过艰苦努力,已经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在最后一战中,他们将为完成赛季前制定的“保六争三”的目标做不懈的努力。

  天津队将于今天上午前往泰达开发区,山东队也将同时抵达,下午两队将分别在泰 达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反复叮嘱队员们不能放松,要严防对手的立体化进攻。针对山东队强大的攻击力,刘指导对后防线进行了重新部署,另外由于哈斯和马拉都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王霄脚伤未愈,此战天津队将被迫变阵,小将韩燕鸣将首发,王军将被重新推到后腰位置上。“拼尽最后一口气,打好对山东队的比赛,力拼最好成绩。”队长于根伟在训练结束后代表队员们说出了心声,“既然机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了,我们当然不会放弃,其他队的胜负我们不能左右,但我们绝不会让自己后悔。”

  一位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难度很大,关键是我们自己要摆正心态。虽然胜负对于山东队无所谓,但我们的实力与对手存在差距,如果不能超水平发挥则很难取胜。现在有的队员认为对手会为足协杯、中超杯决赛而保存实力,其实这种想法很危险,我们不能把获胜的希望寄托在对手的松懈上,要想获得成功,只有靠自己的顽强拼搏才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