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请足协“过马路” 罗宁:和郎效农算算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7:2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剑涛)12月5日,新一轮的“改革派”投资人改革会议将在大宝饭店举行。受他们邀请的欧洲德勤公司将推出新中超联赛的规划和架构,“改革派”希望在中国足协推出改革方案之前亮出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并且“希望足协能走过马路来看看”。

  早在一个多月前,投资人就和欧洲德勤公司接洽,并付给了对方高昂的费用。德勤公司的专家除了在11月20日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演讲之外,接下来将隆重推出他们设计的 中超联赛的新规划。

  这次“改革派”投资人会议本来计划由上海国际俱乐部做东,但考虑到这次中超联赛新规划的出台意义非常重要,所有的投资人还是倾向于在北京开会,这样方便向足协和总局汇报。而针对前几天郎效农说的“投资人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方式下发起了一次错误的改革”,“改革派”特意把会议定在大宝饭店,就是为了让足协领导更方便来参加会议。

  另外,对于足协公布的联赛预案,国安老总罗宁非常不满,他表示:“预案中有很多方面的预算都不合理,甚至很可笑,我要和郎效农好好算算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