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十多人堵住饭店要账 昔日队友替高峰垫付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7:2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欣妍)1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高峰的“富邦食府”,饭店大门口的迎宾红毯已经几近泥黑,上面还散落着许多辣椒籽儿,大堂内零星有模样似保安的几个人。

  这时电梯打开下来一群形形色色的男女,嚷嚷着“去十八楼没用,就在大厅堵他……”,这时候大堂已经聚集了30左右个人,听说记者来了旋即一拥而上,饿虎扑食般围了个水泄不通,随后七嘴八舌地开始诉苦:“昨天说今天早上9点到10点给俺们开(工资),可到 现在也没个人影儿。”“可不是他们的会计还在楼上呢,可是他说没钱,俺们也没辙啊。”“刚才也有人来了,说是给俺们开钱,拿个存折晃了一下就又走了,到现在也没回来。”……虽说大家各说各话,但当问及这家酒店的老板时,他们却异口同声:“高峰!”这些都是在酒店打工又被拖欠工资的人,据他们介绍:全酒店上下被拖欠工资的包括高层领导在内约有六七十人,总共欠下了8万多块钱工资。员工们能够对上话的“领导”是一个叫高松的人。据了解,高松是高峰在辽足时的队友,跟这家酒店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也没有在这里供职。

  下午5时许,天已经彻底黑了。一些眼神绝望的员工们依旧呆坐在大堂。这时,有人乘电梯上上下下通知员工们拿好自己的东西去16楼领钱,然后马上走人。记者跟着表情将信将疑的员工们上了16楼,但没有看到陌生的“高层”面孔,主持工资下发工作的正是他们的王经理。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这批下发的拖欠工资都是给底层员工们的,总数大概在5万元上下;高层员工的工资将在第二天发放,出这笔钱的人并不是高峰,而是常开一辆黑色帕萨特出没的高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