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乓球团体赛开赛在即 中国队确定参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5: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二届丰田杯国际乒乓球团体赛将于2004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分别是来自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以及东道主中国的男女队。目前中国男女队已经敲定了参赛阵容,王励勤和张怡宁将分别作为领军人物出战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将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按照丰田杯比赛的规则,每支参赛队只能选派3名选手出赛。本次比赛将根据各队报名运动员的世界排名,确定男女队的排名。排名第一、二 位的男女队,分别进入淘汰赛的1号位和4号位;排名第三、四位的男女队,抽签进入淘汰赛的2号位和3号位,采用单淘汰比赛,决出冠亚军和并列第三名。

  在中国队参赛的名单中,男队由世锦赛男单冠军王励勤、刘国正以及削球选手侯英超组成;女队则由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领衔,再加上今年全国锦标赛单打冠军郭炎和奥运会铜牌得主郭跃。

  第一届丰田杯去年底在天津举行,当时中国男女队双双捧杯。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