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试训结束转会尚待谈判 非欧盟球员人数是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5:14 北京青年报

  郑智昨天结束了自己在柏林赫塔为期3天的试训生活,但最终能否登陆这支德甲球队,将取决于俱乐部方面和经纪人最后的谈判结果。目前郑智加盟柏林赫塔俱乐部并非完全没有希望,但德甲联赛即将缩减各队的非欧盟球员人数将是目前挡在郑智面前最大的一个问题。

  这两天郑智的试训情况进展得非常顺利,他也在训练中非常好地向德国人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绝对实力。前天下午,柏林赫塔俱乐部特意为郑智安排了一次10米和30米冲刺跑 的身体基本素质测试,结果本来就以速度见长的郑智得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结果。虽然测试结束后负责测试工作的教练并没有给郑智最终的评价,但他还是表示郑智的速度在目前德甲球员当中绝对是一流的。

  昨天下午,将征战周末联赛的赫塔队,特意安排了一场队内比赛,以便让所有一队球员寻找比赛的感觉,郑智也将这场比赛当做了自己在赫塔队的“告别演出”。中午,为了能让郑智有更好的体能应付下午的比赛,他的经纪人特意带他饱餐一顿,对西餐不太适应的郑智选择了意大利比萨作为自己的“战前餐”。

  由于郑智在赫塔的3天试训已经结束,下一步经纪人将开始同赫塔方面就郑智的转会问题开始最后谈判。可以说,郑智通过几天的试训,已经给主教练和俱乐部方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目前俱乐部方面之所以对是否同意郑智加盟犹豫不决,其中的主要原因便是最近德甲联赛将缩减各队非欧盟球员的数量,从目前的4名缩减到3名。赫塔队目前已经有了4名非欧盟球员,如果郑智加盟,必须从现有的4名球员当中淘汰一位,或者有人从非欧盟球员变为欧盟球员。虽说俱乐部方面目前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操作起来难度不小。

  郑智结束在柏林赫塔俱乐部的试训后,将不到其他德甲俱乐部试训,到慕尼黑盘亘两日后便启程回国。他最终能否登陆德甲赛场,本周内就应有一个相对清晰的答案。

  作者:杜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